•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最新资讯

迎春送福进校园 落实安保后无忧

作者:安全保卫部
点击数:
日期:2018年01月18日 00:00

 

2018年1月11日,深圳技术大学(筹)联合深圳市文联,共同主办以“弘扬人文情怀 增强文化自信”为主题的“迎春送福”活动。参加人员有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深圳市文联专职副主席梁宇,广东省书协副主席、深圳市书协主席陈钦硕,深圳市书协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李静,深圳技术大学(筹)主任阮双琛、副主任徐刚、孙乡瑜,坪山区石井街道办事处主任孙艳琼以及深圳市第三职业技术学校、市高级中学(东校区)教师,石井街道办事处有关人员,片区居民及深技大师生。

贴春联、迎“福”字是我国春节的传统习俗,也是我国传统文化传承的一件大事,是我们国人的一件大喜事,此次“迎春送福进校园”自然是受到了我们全校师生及周边居民的喜爱和关注。为确保该项活动安全顺利举行,安全保卫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成立了安保秩序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分解任务落实到人

活动前,安保秩序小组积极协助活动方前期清理会场及着手准备工作;活动中,细化任务分工,明确职责,场内通道及外围拉起警戒线,安排专门人员负责场内消防工作及应急突发事件处理;主要交通路口安排安保人员,负责指引疏导车辆出入秩序,确保了道路安全畅通;活动场所的各出入口均部署安保人员。

   “迎春送福”活动至当天上午12时结束,嘉宾及工作人员、参观群众共达近千人次。在活动中,安保秩序小组全体人员坚守一线,始终保持精神饱满、警容严整、礼貌执勤,把每一项安保措施落实到每一个责任区域、每一个执勤点位、每一个安保人员,整个活动全程道路畅通、治安秩序良好稳定,圆满完成了我校“迎春送福活动”的安保任务。

 

 

活动前安保人员开会分工定责

 

活动现场执勤(一)

 

活动现场执勤(二)

 

 

活动现场执勤(三)

 

活动现场执勤(四)

 

活动现场执勤(五)

 

 

活动现场执勤(六)

 

活动现场执勤(七)

 

 

活动现场执勤(八)

 

活动现场秩序井然

 

活动现场秩序井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