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最新资讯

安全保卫中心赴南方科技大学安保部门交流学习

作者:安全保卫中心
点击数:
日期:2018年10月25日 00:00

 

为切实提升安全保卫中心的安全保卫工作水平,拓展安保工作人员的视野,20181024日,我校安全保卫中心一行四人前往南方科技大学安全保卫部门交流学习

南方科技大学安保部门负责人刘连福主任带领部门各科室负责人参会。会上,刘连福主任首先简单介绍了校园基本情况、部门架构、工作管理各项基本规章制度,然后双方老师就校园消防安全管理、治安秩序管理、安保人员管理、部门机构设置、人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会后,对方安保老师还带着我们参观了南方科技大学24小时应急值班中心、监控中心和分布在校园各处的治安及消防设施。

 

此次交流学习加强了兄弟院校安全保卫工作部门的联系,拓宽了我部门工作人员的视野,强化了安全保卫的管理理念,改善了工作思维,为进一步开展和完善我校安全保卫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