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最新资讯

我校开展春季开学安全大检查活动

作者:安全保卫中心
点击数:
日期:2019年02月28日 09:06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深圳市公安局和教育局关于做好春季开学安全工作的指示2月27日上午,在校领导徐刚副主任带领下,由安全保卫中心、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后勤保障部和基建部组成安全检查组,对学校所有办公、教学、生活等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对石井实训基地、马鞍岭实训基地、生物医药产业园实训基地、实验室、学生宿舍、食堂等重点防范区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检查实验教学仪器使用安全、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学生宿舍水电安全、技防和物防设备运行状况、食堂卫生安全等方面,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

 

检查结束后,徐刚副主任要求学校各部门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做好安全工作的全方位排查、全方位监管、全方位督促、全方位着手,防范校园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