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最新资讯

安全保卫中心联合石井派出所开展防范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安全保卫中心
点击数:
日期:2019年03月25日 09:29

为增强我校师生对网络诈骗的防范意识,3月22日,安全保卫中心联合石井派出所在校园内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时刻保持警醒,对网络诈骗说不”的宣传教育活动。

“为何不良校园贷屡禁不止?”“校园贷诈骗经典案例回放”“树立理性消费观念,坚决远离校园贷”……针对近期各地“校园贷”诈骗案件高发的情况,安全保卫中心在活动现场设置的10块关于“校园贷”防范的展板图文并茂,内容丰富,从大学生行为心理出发剖析了“校园贷”案件的发生原因,提供了多个具有警醒作用的案例,并倡议学生们树立理性消费观,远离“校园贷”。

此次活动,通过民警解读案例、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为在校大学生带来一堂生动的“防骗课”,有效提高了广大师生防范网络诈骗的能力,活动吸引各院系学生踊跃参加,现场派发宣传手册6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