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最新资讯

坪山公安分局来我校开展平安进校园活动

作者:安全保卫中心
点击数:
日期:2019年09月17日 15:28

9月16日,坪山公安分局到我校开展“共建平安校园 守护青春绽放”活动。校领导徐刚副主任,坪山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谢建南,深圳市禁毒办副主任、禁毒支队副支队长陈盛奎,坪山区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分局副局长王玉芝及我校2019级新生共800多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安全保卫中心负责人鲁国强主持。



活动伊始,王玉芝副局长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认识毒品及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增强防毒、防骗能力。徐刚副主任在随后的讲话中感谢了坪山公安分局对平安校园建设的支持,并希望同学们能重视平安教育,系好人生的每一粒扣子,珍惜生命,爱惜前途。




现场还举办了赠书仪式,谢建南政委代表坪山公安分局向我校赠送了禁毒书籍。赠书仪式完毕后,分别由专业禁毒讲师及反诈骗讲师为新生带来生动的禁毒教育及反诈骗教育讲座。





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入学新生的防毒、防骗意识,筑牢校园平安防线,为构建和谐平安校园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