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最新资讯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保卫处来访交流

作者:安全保卫中心
点击数:
日期:2019年11月04日 10:29

10月27日下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保卫处副处长刘汉一行6人来访我校,与我校安全保卫中心就平安校园建设、校园安防建设、安防可视化等工作进行交流,安全保卫中心负责人鲁国强等热情接待。

双方首先进行座谈,刘汉介绍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总体概况及保卫处基本建设情况。鲁国强详细介绍了我校校园建设及安全保卫中心机构建设情况,并分享了学校平安校园、校园安防、安防可视化的最新建设情况。双方还就如何优化保卫处机构设置、队伍建设、巡逻防控机制、校卫队管理、门禁系统建设、视频监控设施建设和制度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并就高校保卫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尤其是打造开放式校园相关探索进行了深入研讨。

座谈会后,安全保卫中心相关负责老师陪同刘汉一行参观了公共教学楼和学生宿舍,对校园安防系统建设进行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