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最新资讯

我校举办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消防模拟体验活动

作者:安全保卫中心
点击数:
日期:2019年11月13日 14:28

为营造浓厚消防安全氛围,全面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1112日上午,我校在北区食堂举行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

学校领导徐刚副主任亲临活动现场,并为启动仪式致辞。徐刚副主任告诉师生要牢牢树立消防安全意识,认真防范生活中各类消防安全隐患,努力提升自防自救的逃生能力。随后,安全保卫中心负责人上台讲话,希望师生进一步提高安全认识,增强消防主体责任意识,尤其各实验室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加强隐患自查自纠。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师生代表、物业公司和食堂餐饮公司工作人员,在现场工作人员指引下,依次体验消防逃生屋、电气火灾隐患模拟查找、灭火器使用实操,并观看了消防安全教育宣传片、宣传展板。活动现场,通过设置消防安全知识有奖问答互动环节,让师生了解和掌握更多消防安全知识,为创建平安校园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