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最新资讯

深圳市公安局来我校检查指导安全保卫工作

作者:安全保卫中心
点击数:
日期:2020年04月23日 10:41

4月22日下午,深圳市公安局黄润伟大队长一行4人到我校检查复学准备情况及校园安保维稳工作,我校党政办公室主任赵大宇、安全保卫中心负责人鲁国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基础建设进程、相关教学准备及防疫工作方案,重点查看了学校防疫物资准备情况。赵大宇和鲁国强分别汇报了开学前防疫工作部署及近期学校安全维稳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结束,双方进行了座谈。检查组对我校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我校继续落实落细校园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准备,确保复学安全有序、万无一失。



最后,为充分肯定我校在安全保卫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检查组一行代表市公安局向安全保卫中心颁发了“先进保卫组织奖”,向袁锦灵老师颁发了“优秀治安保卫干部”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