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最新资讯

增强消防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

作者:安全保卫中心
点击数:
日期:2020年10月16日 09:27

为提高校园火灾防控能力建设,扎实做好秋冬防火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2020年10月15日,安全保卫中心组织各单位安全管理员、实验室管理员、物业服务人员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并为参训的每位教职员工发放一套消防安全知识书籍。


 

会上,鲁国强老师以近期国内发生的数起火灾事故为例,从火灾预防、消防责任制落实、消防四个能力建设三个方面发表讲话,希望各单位强化消防意识,牢牢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踏实做好内部消防管理。


 

随后,安全保卫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就消防隐患自查、安全用电、消防器材使用、疏散逃生等方面,逐一进行讲解和现场演示。



 

此次培训不仅给各单位安全工作者集中“充电”,还进一步强化了各单位消防责任意识,为校园秋冬防火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