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最新资讯

我校开展冬季期末校园安全检查

点击数:
日期:2021年12月28日 15:45

为扎实做好年末岁初校园安全管理,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1227日下午,在副校长梁永生带领下,纪检监察室、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开发部、基建部、后勤保障部、安全保卫中心、物业服务公司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学校实验室、食堂、宿舍等重点部位展开冬季期末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

IMG_5087

检查组详细检查了科研实验室、危化品仓库、学生宿舍、学生食堂、消防监控中心、配电房、网络机房等重点部位,实地查看了解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管理、食品卫生管理、消防监控和网络设备运行,以及其它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

IMG_5120

梁永生副校长在检查中强调,各单位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防范重于泰山”的工作思想,充分认识年末岁初安全工作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同时,各单位要加强联动协作,努力形成安全工作既各司其职、又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合力共建校园大安全。

IMG_5659

安全校园是师生开展教学活动的重要保障,我校将一如既往强化校园安全管理,细化安全工作,压实安全责任,切实守护好年末岁初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