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最新资讯

牢筑安全意识 创建平安校园

作者:安全保卫部
点击数:
日期:2018年03月28日 00:00
       校园安全工作是高校开展正常教育教学活动的前提与基础,成为高校工作的重中之重。

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暂行规定》:高等学校应将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列入学校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加强领导。学校各部门和有关群众团体或组织要相互配合,积极开展安全教育,普及安全知识,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防范能力。

安全保卫部于2018327日举办了大学生春季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中,安全保卫部的老师们向同学们发放了安全须知的宣传单,内容包括:校园防范校园贷的危害、网络安全及防盗须知、火灾防范及逃生技巧、交通安全须知、饮食及健康安全须知等内容。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将安全教育渗透于大学生的日常生活,使同学们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自我安全保护能力,为创建平安校园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