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最新资讯

安全保卫中心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作者:安全保卫中心
点击数:
日期:2019年04月15日 16:32

2015年7月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将国家安全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并将每年的4月15日确定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为使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增强我校师生的法治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动员组织广大人民群众,防范和制止危害国家安全的间谍行为,2019年4月15日上午,安全保卫中心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安全保卫中心向师生介绍了相关法律知识,并展出相关知识宣传展板8块,利用LED屏等媒体播放宣传标语,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进行了广泛宣传。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法律宣传效果,扩大了《国家安全法》和《反间谍法》的知晓率、覆盖率,为我校师生员工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的国家安全知识培训课,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国家安全和反奸防谍意识以及学法、知法、懂法、用法的积极性,营造了共创校园安全的教育环境和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