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最新资讯

我校开展防汛抗旱检查工作

作者:安全保卫中心
点击数:
日期:2019年04月24日 17:37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防汛抗旱检查有关工作》(教发厅函〔2019〕47号)通知要求,为加强防汛抗旱安全隐患排查,落实安全防范措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4月24日上午,校领导徐刚副主任带领安全保卫中心后勤保障部、基建部等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对学校各教学办公场所进行隐患排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对石井实训基地、马鞍岭实训基地的暴雨天内涝积水情况进行详细调研,现场协商解决方案。同时,对发现的某些校内装修施工项目存在安全监管缺位的情况,已通知相关责任人及时进行整改。

 

检查结束后,徐刚副主任召开了检查工作总结会。会上,徐刚副主任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认真做好校内日常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