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最新资讯

安全保卫中心组织义务消防队开展消防疏散演练

作者:安全保卫中心
点击数:
日期:2019年04月26日 15:53

 

提高我校义务消防队的安全素质,确保队伍成员掌握消防设施器材的使用方法,增强应对初期火灾的处置能力和疏散自救能力,4月25日下午,我校义务消防队在学生宿舍12栋开展消防疏散演练活动。此次活动由安全保卫中心和学校明喆物业联合举办。


 


演练开始前,各参演人员认真进行整训,并严格按照演练方案进行分组和任务分工。演练过程中,参演人员在演练总指挥的统一指挥下,依次进行火情信息传递、火灾警情通报、火场人员疏散、初期火灾扑救等演练环节。整个演练过程,参演人员在紧张的氛围中快速有序完成人员疏散、火灾扑救等步骤。


 

 

演练结束后,安全保卫中心负责人鲁国强老师对此次消防演练给予高度评价,对参演人员致以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高昂工作热情,积极为学校安全稳定大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