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最新资讯

安全保卫中心开展防灾减灾教育宣传活动

作者:安全保卫中心
点击数:
日期:2019年05月13日 14:56

5月12日是全国防灾减灾日,为抓住契机面向师生普及防灾减灾救灾知识,13日,安全保卫中心在校内开展了防灾减灾教育宣传活动。

今年防灾减灾日的主题是“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围绕该主题,安全保卫中心在食堂正门口设置了7块宣传展板,内容涉及广东省高发的台风、暴雨、雷电、高温、滑坡、地震等自然灾害的分级预警知识和应对措施,以及校园火灾事故的预防与自救方法。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的宣传展板吸引过往师生驻足学习。安全保卫中心工作人员还向师生发放相关宣传手册500余份,为师生提供更详尽的防灾减灾救灾指南。

此次教育宣传活动达到了良好的防灾减灾知识普及效果,增强了师生的灾害风险意识,切实提高了师生应对灾害的互救能力和避险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