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最新资讯

我校开展科研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作者:安全保卫中心
点击数:
日期:2019年05月16日 15:56

监督我校各实验室前期安全检查中隐患整改和自查自纠要求的落实情况,增强各实验室安全防范意识,坚决遏制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5月16日上午,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安全保卫中心、学校物业公司对我校各实验室开展安全专项督查动。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各实验室安全责任制的落实、安全制度的建立、实验仪器使用与管理等情况。经过检查,部分实验室存在未按规定张贴责任人标识门牌、仪器设备摆放零乱、内部装修存有安全隐患等问题。检查组均记录在案,形成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台账,并要求相关安全责任人立即落实整改。

 

经过此次安全检查,既增强了实验室安全责任人的责任意识,又形成了实验室安全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为我校科研教学工作的进行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