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最新资讯

我校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作者:安全保卫中心
点击数:
日期:2020年01月08日 18:04

为切实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管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1月8日上午,校领导徐刚副主任带队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我校安全保卫中心、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后勤保障部、基建部等部门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对科研实验室、食堂、危化品仓库、学生宿舍、图书馆、消防监控中心等场所和部位,开展实验室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治安安全、宿舍电器使用安全、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徐刚副主任强调,相关单位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要立即进行整改,并指出安全与稳定是学校做好一切工作的基本前提和保证,各单位要牢牢树立安全意识,以高度责任感做好校园安全防范,进一步细化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做到以制度管人、以制度管事。同时,要加强寒假期间值班工作,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愉快、平安、祥和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