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最新资讯

安全保卫中心联合相关部门开展防疫演练

作者:安全保卫中心
点击数:
日期:2020年05月13日 09:08

为应对16、17日我校学生返校期间可能发生的涉疫状况,5月12日上午9时,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指导下,安全保卫中心联合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校医院、明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在北区校园开展突发疫情处置演练。



演练实况模拟了学生返校现场发现疑似疫情的处置流程:北区校园返校入口处一名学生出现咳嗽、发烧等疑似新冠肺炎病情症状,现场安保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向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汇报,并通知校医院等相关部门赶往现场处置。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立即启动防疫工作应急预案;安保人员现场设置警戒,隔离周边学生,做好隔离区周边秩序维护;校医院医生做好疑似病例的处置并跟进该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追踪。





演练结束后,安全保卫中心负责人鲁国强表示,此次演练提高了各部门应对校园涉疫突发状况的协同作战能力,为学生顺利返校做足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