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最新资讯

 统筹规划  强化落实  提升服务

——安全保卫中心圆满完成春季学期返校复学校园安保工作

作者:安全保卫中心
点击数:
日期:2020年05月18日 17:49

经过了一个漫长的、特殊的假期,我们终于迎来了春季学期返校复学的日子。为做好返校复学安全保卫工作,我中心高度重视,充分准备,全力以赴。

5月8日,安全保卫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围绕返校复学期间的交通秩序管理、人员进出管理、学生报到现场秩序维护、突发事件处置等工作进行细化分工,制定安保方案,将工作落实到人。


 

5月16日、17日学生返校报到期间,安全保卫中心联合公安派出所、交警、城管、社区等政府职能部门在报到现场、食堂、宿舍等重点区域开展保卫工作,共投入安保力量100余人次,车辆6辆。


 

 

 

安全保卫中心全体人员一直发扬“连续作战,不怕吃苦”的精神,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坚守工作岗位,尽职履责,保证了校园环境的文明有序,圆满完成返校复学安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