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最新资讯

安全保卫中心联合后勤保障部全力做好防台风工作

作者:安全保卫中心
点击数:
日期:2020年06月17日 09:34

为贯彻落实学校“全力做好台风‘鹦鹉’防范工作”的指示精神,安全保卫中心与后勤保障部积极主动制定防范措施,开展领导带班巡查,落实防汛物资准备到位和重点部位隐患消除,确保台风期间校园安全。



6月13日上午,安全保卫中心值班老师到各校区巡查防台风工作进展,重点检查了石井、马鞍岭两校区的排洪情况,并通知相关办公场所值守人员在台风来临前做好电力安全与物品安全防护工作。同时,安全保卫中心成立台风应急分队,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及校园各区域值守人员责任制,台风之夜,值班领导与工作人员全时段在岗待命。

后勤保障部落实各类防汛应急物资准备到位。共提供防汛沙袋200条,防汛沙4立方,潜水泵3台,雨具和应急电筒若干,并为石井、马鞍岭实训基地储备了应急干粮。


 

此外,安全保卫中心及后勤保障部联合开展隐患消除,对学校各区域的50个消防柜和20个防爆柜、30个告示牌及133个垃圾桶进行安全移位。下午,两部门负责人带队巡查各校区,监督防台风工作落实情况,再三强调相关部门要互相协调,保证信息通畅,在保障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做好全力防范,并现场商讨制定了极端情况应急预案。

安全保卫中心与后勤保障部联合行动,提前部署到位、人员到位、物资到位,保障了台风期间学校人员与资产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