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最新资讯

安全保卫中心组织开展校园安全生产宣教活动

作者:安全保卫中心
点击数:
日期:2020年07月02日 10:46

6月29日,安全保卫中心组织开展了“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着力提高在校人员安全防范技能和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安全文化氛围。深圳技术大学副主任徐刚出席活动并致辞,安全保卫部全体工作人员、各部门安全管理员、实验室安全管理员、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物业服务公司和食堂餐饮公司相关人员参与活动。


 

在开场致辞中,徐刚副主任对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深技大开放式的校园环境为安保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更高要求,学校安全保卫中心要在目前的良好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安全工作基础保障,强化应急协作,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有备无患。



安全保卫中心负责人鲁国强表示,将化压力为动力,进一步将工作做细,排除隐患,杜绝后患。安全保卫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将坚持不懈,铸牢校园安全防线。


 

活动现场设置主题展板、发放安全宣传品和《学生安全知识手册》等,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主题,通过图文并茂的书册、深入浅出的讲解、真实模拟的体验,进一步宣传和普及了校园安全、应急处理等方面的知识。



 

活动最后,校医院工作人员为大家细致讲解并演示了心肺复苏急救知识,帮助师生了解、掌握心肺复苏急救过程中的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