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最新资讯

周密部署 精心安排 确保校园开放日

点击数:
日期:2020年07月21日 15:46

7月18日我校举行了盛大的校园开放日活动,吸引了各地大量的家长和考生前来参观。为维护好校园秩序,保障活动期间校园安全,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安全保卫中心按照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治的总体要求,制订了校园开放日安保方案以及应急预案。

上午7时30分,安全保卫处中心全体老师与保安队员准时到达指定区域,按照工作部署和分工,在各个活动现场入口处设置安检措施,校外人员扫码、测温入场,有效降低安全隐患。同时,在安全保卫中心的积极协调下,坪山公安分局石进派出所、交警大队等相关部门派出警力,保障活动当天学校周边的交通及社会治安秩序,确保校园开放日活动的顺利进行。

在安全保卫中心的统筹协调和精心组织下,全体安保工作人员恪尽职守,认真履职尽责,当日未发生治安、交通安全事件,确保了校园开放日活动的圆满成功。

 

与石井派出所一起检查安保工作

 

 

给前来参观的家长和考生测温

 

特勤队员正在巡逻

 

 

安保队员引导来访车辆进入地下车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