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最新资讯

广东省高校安全保卫区域协作中心“珠三角一区”联席会议在我校召开

点击数:
日期:2020年07月21日 15:39


7月17日下午,深圳大学、南方科技大学、深圳技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惠州学院、东莞理工学院广东医科大学等19所高校的安全保卫相关负责人,来我校参加广东省高校安全保卫区域协作中心珠三角一区联席会议。

 

会上,深圳大学安全保卫部处长张革华教授系统介绍了高校防疫工作的有效举措、先进经验、侧重方向,并向参会各高校代表讲述了校园安保工作人员的工作方向、服务理念、队伍建设、发展目标。

 

 

后,我校安全保卫中心负责人鲁国强与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全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校园建设规划安保工作队伍架构及发展定位等情况同时就如何建设一流的安保队伍,与参会各高校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

 

 

会后,各高校代表参观体验了我校多媒体智慧教室、阶梯教室、啤酒体验馆,并在学校沙盘处了解了我校的校区规划建设。

 

 

此次会议不仅加强了我校同深莞惠片区高校的校园安保工作联系,还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在兄弟院校间的知名度、影响力,做好开放式校园安保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