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最新资讯

安全保卫中心有序开展2020级新生迁户工作

作者:安全保卫中心
点击数:
日期:2020年12月22日 09:48

2020级新生迁户工作正有序开展,在石井派出所、坪山公安分局尤其是户政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安全保卫中心在大学城警务室设置户政业务临时办理窗口,让学生实现在“校门口”办理迁户,切实提高办理效率及安全性。

12月1日,坪山公安分局户证中心王丽君队长和深圳技术大学安全保卫中心负责人鲁国强前往大学城警务室,指导新生迁户工作。


 

我校2020级新生落户工作于今年9月拉开帷幕,安全保卫中心面向新生发布了入户指引并收取了新生迁户资料;10月份完成申请资料录入、汇总、归档,并向深圳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申请新生入户指标,期间,安全保卫中心负责人鲁国强前往坪山公安分局与相关领导开展座谈,对方表示将为我校新生落户工作提供人力、物力及技术方面的最大支持;11月份协调大学城警务室户政业务临时办理窗口落地。

据安全保卫中心户籍管理负责老师介绍,按已有进度,2020级新生迁户手续预计在12月底全部办理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