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最新资讯

维护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

作者:安全保卫中心
点击数:
日期:2021年04月19日 15:29

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加强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提升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我校开展了一系列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1.通过LED屏在教学楼、北区食堂等处滚动播出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语、短视频。用张贴海报、发宣传册等多种宣传形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扩大宣传范围,提高了师生的安全意识。

 


 


 


 

2.开展《国家安全日“向邪教说不”展》的普法活动。在北区食堂布展,组织学生观看展板。4.15当天,会同坪山区公安分局民警向学生发放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手册,开展宣传教育,并让学生通过观看宣传展板,提高法制意识。


 


 


 


 


 

3.在部门网站推文《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多图带你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并推送国家安全教育短视频,组织学生观看。通过学习,让大家了解更多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知识,不断增强防范意识,更好地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责任。


 


 

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

不止今天,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