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最新资讯

安全保卫中心开展智慧安防平台搭建交流座谈会

作者:安全保卫中心
点击数:
日期:2021年04月19日 15:45

4月16日,安全保卫中心开展智慧安防平台搭建交流座谈会,邀请大数据与互联网学院副教授李蒙博士莅临解答平台技术开发相关问题,安全保卫中心全体教职工参与座谈。

会上,安全保卫中心主任鲁国强向李蒙博士介绍了校园安防建设现状和发展计划,并描绘宏大愿景,希望能借助我校的技术优势打造出全国一流的智慧安防管理系统。

李蒙博士毕业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长期从事工业互联网、信号与信息处理等方向的研究工作,他结合专业,详细阐叙了其对安全保卫中心相关业务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背景下的业务转变与发展前景。随后,参会教职工就各自业务领域与李蒙博士进行深入且极富前瞻性的交流。

此次交流,双方达成良好共识,安全保卫中心将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依托学校强大技术资源,探索学院科研项目和智慧安防搭建相促进的发展模式,加快校园智慧安防项目的落地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