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最新资讯

坪山区民生微实事工程类项目组来我校调研

作者:安全保卫中心
点击数:
日期:2021年04月20日 18:49

4月16日,坪山区民生微实事工程类项目组一行到我校开展实地调研,项目组此行由坪山区石井街道副书记张曲纹带队,街道党群服务部等职能部门会同市交通运输管理局坪山分局、市交警大队坪山支队坑梓中队参与调研。深圳技术大学安全保卫中心、后勤保障部、深圳技术大学幼儿园与项目组就校园周边交通安全等问题开展交流。



在座谈中,学校与项目组就如何进一步改善校园周边交通状况,建设开放安全的区域交通生态进行深入研讨,安全保卫中心主任鲁国强介绍了目前我校周边交通现状,提出亟待解决的问题。参加座谈的市交警大队坪山坑梓中队、交通运输管理局坪山分局、田头社区等部门就研讨涉及的问题进行了积极回应,并表示将继续通力合作,维护好校园周边交通安全。


 

会后,石井街道党群服务部将负责协调此次调研所涉问题整改最终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