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最新资讯

疫情防控不放松,应急演练迎开学

点击数:
日期:2021年08月31日 15:15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返校及新生报到各项准备工作,提高我校学生疫情防控和突发状况应急处置能力。8月30日下午,由安全保卫中心主持并联合物业服务公司,在学生宿舍区开展了2021年秋季开学新冠疫情防控演练。

本次演练通过“实战模拟演练”的方式开展,主要模拟新生报到时发现学生体温异常,随即根据疫情防控预案,对发热学生和密切接触者进行追踪排查及应急响应等程序。演练过程中,各单位部门分工明确,反应迅速,严格按照规范流程执行,顺利完成疫情防控演练各个环节的模拟操作。

 

临时隔离区现场警戒

演练结束后,安全保卫中心负责人鲁国强对演练情况进行点评,要求对演练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完善,确保开学准备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做到每个细节落实到位,做到万无一失。

 

演练结束后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