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最新资讯

省公安厅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点击数:
日期:2021年08月27日 14:57

8月26日下午,广东省公安厅、深圳市公安局及坪山公安分局一行6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岩鸿,党委宣传部、安全保卫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岩鸿副书记代表学校对检查组一行莅临我校指导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她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坚决按照省委和省公安厅、省教育厅、市公安局等上级部门相关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校园安保维稳的各项工作。会上,双方就开放式校园安全管理、校园疫情防控、学生思想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检查组一行到图书馆、学生宿舍、餐厅、监控中心等重点场所进行检查。最后,省公安厅检查组对我校安保维稳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领导班子政治站位高,校园安保维稳工作措施有力、工作到位、成效明显,有力维护了师生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希望在后续工作中继续保持高昂斗志,竭尽全力做好开放式校园的安全保卫工作,为全省高校探索开放式校园管理的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