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最新资讯

安全保卫中心护航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

点击数:
日期:2022年04月29日 11:39

 

根据粤考试院安排,深圳技术大学承担我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考点任务。安全保卫中心为来校参加考试的2000余名考生提供全面安全护航保障。

本次考试于427-28日在我校C-5公共教学楼举行。考试期间我校学生正常上课,大规模的外来参考人员给我校安保及疫情防控工作带来双重压力。

接到考场安全保障的工作任务后,安保中心提前对考场区域进行安防、消防、疫情防控隐患排查,切实将各项安全保障工作落到实处。一是积极与教务部衔接,全程参与考场布置和线路规划,为黄码考生与行程码带星考生设置专用路线与隔离考区。二是在考场出入口设置健康码测温一体机,保障考生高效有序入场。三是在考生用餐食堂及核酸检测点等重点部位,增派特勤队员做好安全保障工作。此次考试平稳进行,圆满结束。安全保卫中心为营造良好考试环境,全面实现“平安考场”提供有力保障。

5a68717730d4f1769447beeba9536db

 

82b97e3a84943cda71fff4933020aa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