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最新资讯

安全保卫中心护航2022届毕业典礼与校园开放日活动

点击数:
日期:2022年07月04日 15:40


6月25日至26日,2022届毕业典礼及校园开放日活动在我校如期举办。为确保活动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在校领导统一部署和各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安全保卫中心及早规划、周密安排,圆满完成了各项安全保障任务。

部门领导对两场大型活动高度重视,分别制定详细的安保工作方案,对消防安全、门岗查验、视频监控、车辆引导等重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各小组按照职责分工开展巡查和工作。消防组提前对活动现场进行安全检查,发现安全隐患立即要求相关部门整改。详细检查消防设施和安全通道畅通情况,检查发现个别学院低层实验室未上锁情况及时提醒;安保组在活动当天做好防疫查验工作。严格执行连续三天核酸阴性要求,共查验入校人员1500人次;视频监控组对校园整体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及时安抚2名走失儿童并帮助找到家长;交通组引导学生家长与车辆行进路线,确保交通顺畅,活动期间800多辆机动车出入顺畅无拥堵无擦碰事故。

此次安保任务共出动保卫人员85人次。活动期间校内秩序井然,未发生任何安全事故,为广大师生和来访的毕业生家长提供了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