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最新资讯

安全保卫中心开展校园消防联动测试

点击数:
日期:2022年08月10日 10:36

 

为保障校园消防安全,确保消防系统在自动状态下能够实现各个消防设施的联动功能,根据消防法相关要求,727日至83日,安全保卫中心联合消防维保单位、明喆物业对校园所有建筑楼宇、2个实训基地的消防设施进行联动测试。

此次联动测试的主要内容包括:温感烟感报警系统应急广播的启动和使用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联动,防火卷帘系统联动,电动窗系统联动,送风系统联动防排烟系统联动;火灾自动报警联动后的强切电检测断电后的疏散指示安全出口、安全门、应急照明灯应急逃生系统的检测。


 

安全保卫中心领导对消防安全高度重视,对本次测试从时间安排、人员配置到方案实施给予了全面指导。本次测试过程中消防设施均能够及时联动,发现部分设备故障问题进行了及时修复,排除消防设备故障,确保消防设备正常,为校园消防安全提供安全可靠的保障,确保了消防设备处在健康运行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