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官网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政策信息
安全保卫中心党支部联袂后...
安全保卫中心党支部联袂后勤保障部党支部赴广州开展党建活动
来源:安全保卫中心   作者:安全保卫中心   点击数:   日期:2018-12-11


         2018125日,安全保卫中心党支部和后勤保障部党支部一行七人赴广州近代史博物馆参观学习。

 

 

 

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各党员依次参观了馆内的各个革命旧址、古建筑和近代历史文化遗迹。通过观看历史遗物和聆听解说,我支部各党员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为实现民族独立和国家复兴,抛头颅、洒热血、不计个人得失、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我支部各党员不仅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高尚伟大的革命情怀,而且也牢牢树立了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工作信念。我支部各党员将认真汲取革命先辈的精神力量,认真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为推动深圳技术大学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8深圳技术大学 版权所有 粤ICP备161061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