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最新资讯

党建凝聚新合力 结对共建谋发展

点击数:
日期:2021年12月10日 09:40

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以党建促进业务, 激发党组织活力,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2021127日下午,坪山公安分局石井派出所党总支与深圳技术大学安全保卫中心党支部召开党组织结对共建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党组织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党组织的基本情况、特色党建活动以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互相交流党建经验,分享见解。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党建结对共建为载体平台,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以党建引领,结合实际工作特点,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群众办实事,推进党建共建共赢,深度融合发展。

下一步,双方将坚持平等协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抓住结对共建的合作机遇,推进共建活动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的开展。以党建带作风、促发展,积极探索警校合作新模式,营造和谐稳定安全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