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最新资讯

2018级新生入学迁户须知

作者:安全保卫中心
点击数:
日期:2018年07月18日 00:00


 

0一八级新同学:

 

祝贺考入深圳大学(坪山教学点),全校师生欢迎你!

为帮助你顺利入学,现将有关迁户事项说明如下:

 

●户籍为深圳市外的新生,可自愿选择是否办理户口迁移手续。按有关规定,如入学时不迁移户口,在读期间,学校将不再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凡要求办理户口迁移的新生,须持《录取通知书》到原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证》

【户口迁入地址:深圳市坪山区兰田路3002号,管辖派出所:石井派出所】

需要办理户口迁移的新生到校之日起即可到深圳技术大学(筹)安全保卫中心交验相关户籍材料(宜在迎新周内交验完毕),及领取集体户首页复印件加盖公章,迎新现场不接收相关户籍材料,2018年9月30日前未提交相关户籍资料的(见附件1)逾期不予办理。(交验材料及咨询地址:深圳技术大学(筹)实训楼302安全保卫中心

【注:由于办理入户和新身份证时间约8个月,请新生务必按时交齐所有材料。】

●由于新生入户时间较长,新生落完户后才可办理深圳市身份证。所以请各位迁移户口的同学留意自己身份证的有效期,即将过期的同学请在户口所在地派出所换发身份证,以免影响身份证的正常使用。

●深圳市的新生无需办理户口迁移手续。

 

项目

材料清单

接收部门

备注

 

办理户口迁移材料

①《户口迁移证(到原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②《录取通知书》复印件1份;

③身份证(正反面)A4复印件2份;

④办理二代身份证数码照相回执1张、一寸白底彩照3张(须拍摄深圳市统一联网的身份证数码相片和照相回执)。

集体户首页复印件加盖公章(9月30日前在深圳技术大学(筹)实训楼302安全保卫中心领取)

 

 

安全保卫中心

●报到后,请自行前往安全保卫中心办理。

●《户口迁移证》原件上应注意事项:

①《户口迁移证》上的姓名、身份证号必须与《录取通知书》上的一致;

②《户口迁移证》必须是打印件,各项目栏要求填写完整、清楚、不得遗漏。涂改处须加盖派出所户政专用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