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最新资讯

关于迎新期间加强校园秩序及车辆管理的通知

作者:安全保卫中心
点击数:
日期:2018年09月03日 00:00

关于迎新期间加强校园秩序及车辆管理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9月6日,我校将迎来2018级新生,届时约有800辆送新生的车辆出入校园。为保证迎新工作有序进行,对迎新期间(9月5日-9月7日)校园秩序及车辆管理作如下通知,请各单位配合执行。

1.迎新期间竹韵花园生活区周边道路(竹岭一路、二路、三路,竹坳路)禁止停放车辆,新生报到即停即走,所有车辆停放在竹韵花园地下停车场。

2.进入校园车辆要服从指挥,按照交通标志标线行驶,严禁超速、逆行、违规停车。

3.校园内严禁私自摆摊设点,校内商业网点须在规定经营场所内规范经营,禁止在经营场所外摆摊经营销售商品。

4.足球场旁边的停车场车位有限,9月7日开学典礼及迎新晚会期间,该停车场为嘉宾停车区域,请参加开学典礼及迎新晚会的教职工将车辆停放在竹韵花园地下停车场,步行至晚会现场。

因迎新工作需要,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安全保卫中心

2018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