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最新资讯

关于举办实验室消防应急疏散演练的通知

作者:安全保卫中心
点击数:
日期:2019年06月18日 08:58

全校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广东省教育系统2019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方案》(粤2019﹞63)及省安委办、省应急厅《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演练工作的通知(201974)的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在遭遇火灾等紧急情况下的逃生能力,定于2019年6月18日,安全保卫中心牵头,国有资产实验室管理部相关学院单位协助在石井实训基地举行实验室消防应急疏散演练,并在演练结束后面向实验室人员讲解各类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行现场使用演练。现将演练期间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演练时间:2019年6月18日下午16:00至17:00如遇天气,演练时间顺延,另行通知

二、参演人员:各实验室(中心)负责人及实验室相关的工作人员和学生等,石井实训基地全体教职工,安全保卫中心、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校医院相关人员。

三、地点:石井实训基地。

四、演练内容

1.消防安全知识讲解。

2.实验室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3.心肺复苏现场演示与讲解。

4.现场灭火。

五、演练要求

1.高度重视。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演练活动,掌握方案内容,确保演练安全、顺利开展。

2.听从指挥。参加演练人员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现场观摩人员要遵守秩序,配合工作人员的现场管理。

3.确保安全。参加演练的师生在疏散过程中要按照路线,在志愿者的引领下有序撤离,切勿发生拥堵和踩踏。

 

安全保卫中心

2019年6月18日

 

 

(联系人:袁锦灵,联系方式:13421328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