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最新资讯

安全保卫中心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出入管理的通知

作者:安全保卫中心
点击数:
日期:2020年05月09日 10:35

各位老师、同学们:

我们都经历了一个漫长的假期、特殊的假期,学校采取了最为严格的校园管控措施,从出入校门到日常事务办理,都给大家带来了诸多的不便,在这里安全保卫中心代表全体安保人首先要给大家说一声“抱歉”和“感谢”:自疫情发生以来,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我们对开放式校园进行了封闭式的管理,对进入校园的每一辆车和每一个人都进行检查和测温,同时禁止校外无关车辆进入学校,给大家的通行带来了一定的不便,要给大家说一声“抱歉”,同时由衷“感谢”大家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近期,学校发布了“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方案”,我们即将迎来一个特殊的日子2020年5月18日,全体师生返校学习生活的日子,安全保卫中心将在各校门守候,欢迎大家平安归来。

大家都将回到熟悉的地方工作、学习,为给大家提供一个更加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按照上级通知要求,学校将继续实行封闭式管理,借此机会我们也将后续的安保工作做做一个汇报,真心期待您的理解和支持。

一是继续严管校门,继续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测”。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师生进入校门一律需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校外无关人员和车辆一律不准进入校园,快递外卖禁止进入校园。

1.教职工、学生凭校园卡进出校园。

2.进校主动佩戴口罩,配合安保人员查验证件和测量体温,凡体温异常者需再次检测,若仍异常将不能入校,按照疫情防控程序处理。

3.各单位因工作和业务往来涉及校外单位和人员来访的,需通过学校疫情防控办审核备案后报安全保卫中心放行。

二是安全保卫中心将加大校内巡逻力度,及时排除潜在的安全隐患。重点防止校内人员的聚集,禁止开展集中性的活动,劝退校内无关人员等工作,都需要得到全体教职工的支持和配合,也请大家理解和支持。

老师们、同学们,安全保卫中心一定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开展好各项工作,同时我们也积极倾听和解决大家的合理诉求,大家有实际的困难和诉求可以随时联系我们。

安全保卫中心办公室电话:0755-23256051

24小时校园紧急求助电话:0755-23256110

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安全保卫中心

2020年5月9日

 

(联系人:袁锦灵  联系方式:0755-23256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