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最新资讯

校园周边出行交通安全温馨提示

作者:安全保卫中心
点击数:
日期:2020年05月18日 09:44

同学们:

经过了一个漫长的假期,我们终于迎来了开学的日子,你们的归来让校园恢复往日热闹和活力。目前,学校及周边正处于大开发时期,各项目工地建设如火如荼,大型车辆多、路况复杂,为了您的人身安全,安全保卫中心温馨提示如下:

一、文明行走。严格遵守红灯停绿灯行,不三五成群并肩走,不在路上追逐、打闹。行走时要专心,注意周围情况,不边走边玩手机或做其他分散注意力的事情。因坪河南路南侧人行道施工,往返宿舍、公共教学楼建议走北侧人行道或湿地公园。

二、文明骑车。骑车时不得玩手机、戴耳机听广播,交叉路口主动避让机动车辆,不闯红灯,不走快车道;严格遵守“一停、二看、三通过”准则。因坪河南路南侧非机动车道施工,往返宿舍、公共教学楼建议走北侧非机动车道。

文明出行记心上,幸福生活添保障。

 

安全保卫中心

2020年5月18日

 

(联系人:袁锦灵  联系方式:0755-23256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