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最新资讯

我校开展暑假前校园安全检查

作者:安全保卫中心
点击数:
日期:2020年07月14日 17:30

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切实做好假期校园安全保障工作。7月13日下午,校领导徐刚副主任带领安全保卫中心、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后勤保障部、国际合作与学生工作部、基建部、纪检监察室、物业服务公司等单位,开展暑假前校园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各学院科研实验室、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消防监控中心、地下室水泵房等重点部位,实地查看了解各部位的安全防范、设备设施配置、消防通道畅通和其它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


 

检查过程中,徐刚副主任要求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相关单位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应及时采取整改措施。并指出安全与稳定是学校做好一切工作的基本前提和保证,各单位要牢牢树立安全意识,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切实落实工作责任和各项安全措施,规范日常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