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最新资讯

安全保卫中心联合坪山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技能培训

点击数:
日期:2022年08月15日 11:25

       为树立物业消防队员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各种消防设施的使用技能,811日,安全保卫中心邀请坪山区消防救援大队对我校明喆物业秩序部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劳成龙同志为现场参与人员详细讲解了各类灭火器的适用范围、注意事项,并现场演示几种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由坪山区消防队的队员进行示范,明喆物业消防队员实战演练,通过培训和实际操作进一步提高了安保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及初起火灾的处置能力。



        2022年为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启动年,安全保卫中心将联合属地消防队对学校师生、安保人员开展全员消防安全培训活动,帮助大家熟练掌握“四熟四能”消防知识。安全保卫中心还根据实际选编了包括消防器材使用、应急逃生、消防法律法规、消防安全常识等方面的安全教育手册,用于日常的消防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