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放假不放松 安全有预防
2018年08月01日
放假不放松 安全有预防          为提高我校图书馆应急处置能力,7月26日下午,安全保卫中心联合图书馆、中航物业及深业物业在图书馆开展应急疏散及灭火器实操演练。

查看更多+
安全保卫中心赴深圳大学保卫部交流
2018年07月10日
为加强我校安保工作,不断提升安全保卫中心整体管理水平,7月6日,安全保卫中心赴深圳大学安全保卫部交流学习。

查看更多+
筑牢国家网络安全 维护国家安全发展
2018年04月29日
2018年4月中旬,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着重强调树立网络安全意识,就做好国家网络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筑牢国家网络安全屏障、推进网络强国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

查看更多+
牢筑安全意识 创建平安校园
2018年03月28日
校园安全工作是高校开展正常教育教学活动的前提与基础,成为高校工作的重中之重。

查看更多+
举安全之盾 防事故之患
2018年03月20日
开学以来,为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人身、财产安全,深技大做了这些事。

查看更多+
新学期伊始,消防安全走在前
2018年03月12日
按照广东省教育厅新学期安全工作要求的通知,进一步落实我校师生的安全消防教育,提高火灾防控能力和突发事件应变能力,学会正确使用灭火器等消防器材,新学期伊始,安全保卫部依托中航物业专业消防人员联合新材料新...

查看更多+
我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暨《校园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2018年03月09日
为切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严防校园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人身、财产安全,确保开学工作顺利、有序进行,3月6日下午,我校召开2018年安全工作会议暨《校园安全责任书》签订仪式。

查看更多+
迎春送福进校园 落实安保后无忧
2018年01月18日
2018年1月11日,深圳技术大学(筹)联合深圳市文联,共同主办以“弘扬人文情怀 增强文化自信”为主题的“迎春送福”活动。

查看更多+
组织消防演练 提高安全知识
2018年01月10日

查看更多+
共149条 首页上页1...1112131415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