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最新资讯

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门卫管理的通知

作者:安全保卫中心
点击数:
日期:2019年04月09日 14:54

 

全校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强化校园治安秩序工作,把好安全防范第一道关口,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安全保卫中心将进一步加大对校园门卫的管控力度,认真开展门卫查验证件工作,严查外来人员,严防无任何证件可疑人员或不法分子混入学校。

2.师生员工、教职工家属、物业工作人员出入校园应主动配合门卫工作,自觉出示证件接受检查。

3.因公或因私来访、办事的校外人员,凭介绍信、工作证、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经安全保卫中心确认后登记入校。

  4.无理取闹、谩骂、殴打门卫人员,强行入校,妨碍门卫人员执勤的,视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教育。造成严重后果的,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为更好地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请广大师生员工在进入校园前主动出示校园卡,便于门卫及时查验通行。

为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支持与理解。

 

安全保卫中心

201949